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任远律师事务所 | 兵地合作共赢发展

发表时间: 2023-06-07 访问次数:7,168

   5月29日,伊犁师范学院与新疆任远律师事务所“产学研‘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伊犁师范大学(东校区)法学院信息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伊犁州政法委、伊宁市人民检察院、伊宁市司法局、伊犁师范大学以及新疆任远律师事务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新疆任远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将青年律师的培养作为律所人才战略发展的核心工作,通过开展青年律师讲堂、模拟法庭、辩论赛、一对一结对传帮带等多种举措,逐步形成了较为完善的青年律师培养培训机制,提升青年律师对律所的归属感,引领青年律师成长成才,从而进一步增强律所在对青年法律人才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此次伊犁师范大学法学院在新疆任远律师事务所设立“产学研‘实习实训’基地”,携手签署《实践实习基地合作共建协议》是双方在教学与研究、实习与就业联动等方面达成的战略合作,旨在通过此种合作模式,培养学生的职业实践能力,共同创建“律所+学校”的法治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对人才培养的资源优势互补。实习基地的建立,为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律师行业引进优秀法治人才打开了一个新的窗口,也为师市的法治发展吸引更多的优秀法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