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鼎泽凯律师事务所与新疆墨香律师事务所、新疆天沃律师事务所开展律所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0-07 访问次数:3,743

   为深化兵团律所合作交流,搭建互学互鉴的平台,9月25日至26日,新疆鼎泽凯律师事务所律师管委会主任宋凯和高级合伙人黄海律师在第一师阿拉尔市律师协会会长袁世东的陪同下赴新疆墨香律师事务所、新疆天沃律师事务所开展了律所共建活动。



   两位律师先后走访了新疆墨香律师事务所、新疆天沃律师事务所办公场所,与两所律师开展了共建座谈,律所管委会主任宋凯分别向两所表达了共建愿景,合伙人黄海律师讲授了《哈耶克的思想》,分享了前沿业务的理论与实践探索,共建活动结束时,袁世东会长作总结讲话,并对两地三所丰富多彩和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表示充分肯定。




   活动期间,各方交流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拓宽了视野、加深了了解、交流了经验、增进了感情、深化了合作,为共同推进了律所高质量发展、更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