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钰尚远律师事务所赴兵团公安局开展《行政处罚法》法律培训

发表时间: 2023-07-31 访问次数:5,360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提高执法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7月28日,新疆钰尚远律师事务所江华律师受邀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开展行政执法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专题讲座。

          

培训现场,江华律师详细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内容,重点讲解了执法过程中证据采集的规则和注意细节、处罚前的告知程序等。结合丰富的实践案例,向执法人员讲解了行政执法中可能遇到的难题及处理方式,有助于提升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法律风险意识。

此次培训以学促知、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进,增强了全体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有效提升了行政执法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积极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对日后更深入地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更规范地行使行政执法权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