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函育律师事务所 | “法治体检”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发表时间: 2023-08-10 访问次数:4,830

   为进一步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经营者的法律意识,8月2日,第六师五家渠市司法局、工商联、新疆函育律师事务所组成企业法律服务工作队来到103团开展座谈。

                     

   会上,企业法律服务工作队与企业行政、财务、项目等部门的管理层人员“面对面”交流,深层次多角度地了解民企法律经营存在的风险,指导企业合规管理、合法经营、健康发展。

   随后,新疆函育律师事务所周丽、黎文丽律师针对企业提出的法律知识欠缺、合同管理存在漏洞等10余条法律问题,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与工作经验,结合相关案例,有针对性地向企业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有效规避和防范法律风险,打通企业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并向企业员工宣传了劳动合同纠纷的预防和解决途径,及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内容。通过讲解,切实增强了企业员工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意识。

   下一步,新疆函育律师事务所要积极响应落实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持续深化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常态化开展“法治体检”活动,进一步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以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