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北京浩天(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7-31 访问次数:5,5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新领域,加强军民融合双拥共建。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下午,北京浩天(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走进驻乌某部队军营,开展慰问共建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该部队始建于1935年,是一支有着悠久历史、载满战斗荣誉的先进集体。党员律师们跟随部队领导参观了部队荣誉室、连队内务等,通过观看视频图片、展览物、荣誉证章等方式了解该部队的光荣历程和伟大功绩,目睹了军营的良好秩序以及部队官兵昂扬的精神面貌。

座谈中,北京浩天(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伊军律师表示,人民安居乐业的背后是军人的坚强后盾与担当,感谢官兵们的辛劳付出。张伊军律师介绍了律所的建设现状、业务拓展及发展目标等情况,强调军民共建的重要性,并倡议学习部队官兵团结进取、英勇无畏的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希望双方建立交流合作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积极为部队官兵提供法律服务,共同构筑新时期军民共建的良好局面。

党支部宣传委员闫璐律师表示,律所党支部始终坚持加强党建引领发展,以党建促所建,以党务带业务。希望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切实把政治责任扛在肩头,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能够运用法律专业知识回馈于部队,服务于社会,向着“共同受益、共同发展、互相提高”的目标迈进。通过为部队常设服务站点,采取现场解答、网络服务等形式,常态化为军人军属提供义务法律咨询、普法宣讲、法律援助等服务,为官兵安心军营、献身国防提供必要的后方保障。

部队领导对此次双拥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依法治国、依法治军”的大背景下更加需要律师事务所通过专业团队的法律服务,帮助官兵了解法律常识,提高依法维权能力。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北京浩天(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军人们的顽强作风、奉献精神和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转化到工作中。今后将积极开展爱国拥军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新的活动方式和有效载体,提高官兵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引导军人军属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