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主题教育】新疆任远律师事务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23-10-07 访问次数:3,805

   9月28日上午,新疆任远律师事务所组织全体律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新疆任远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任勇刚主持。



   任勇刚书记从五个维度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与律师行业紧密贴合,全方面、多层次宣讲了如何做一名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新时代律师。要求每位律师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增强爱国主义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做社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坚定捍卫者、自觉遵守者。

   与会律师们针对如何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坚守初心、甘于奉献,并提出了“捐资助农”这一理念,计划从赞助环境治理项目、资助农民工购买生产设备等方面展开行动;针对兵地企业,不定期举办“送法到企业”“万所连万会”宣传讲座,律企携手同行,为企业健康成长、行业良性发展、产业提质增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