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主题活动】上海汉盛(石河子)律师事务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6-02 访问次数:7,356

   为深化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5月31日,上海汉盛(石河子)律师事务所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走进石河子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与爱同行,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党日活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以实际行动关心特殊儿童的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上海汉盛(石河子)律师事务所为孩子们准备了有助于孩子们康复运动的玩具、生活用品等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同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此外,上海汉盛(石河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温万娟表示,将持续提供义务法律咨询等公益服务,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和孩子们茁壮成长。

   上海汉盛(石河子)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律师事务所,近年来通过对贫困儿童的捐赠、对社区孤寡老人的关怀、为当地的弱势群体和社会公益事业提供帮助和支持等,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律师事务所的社会责任。上海汉盛(石河子)律师事务所将不忘初心,继续关注特殊群体,延续志愿服务,为特殊群体的孩子们,撑起爱的天空,使他们快乐成长。